snow =)

4 lengzaii =p

4 lengzaii =p
Zhao Lin & me & Arthur & Guan Teng =)

Follow my blog =)

Monday 5 December 2011

I will not stop loving you =)

最近,我们到底是怎么了?信息没到十封,就开始吵架了?怎么了?哪里出错了?误会多了,猜测多了,怀疑多了,开始不信任我了?为什么?我们开始出现了距离,我已经尽力去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了,我尽力了,可是我没能做到,起 =( 

你之前很在乎我的,可是我却让你失望了,不是一次,很多次,你开始绝望了,我竟然让你为了我=( 我真的很笨,很没有用=(你开始不在乎了,什么事也没告诉我了,就算不开心也没告诉我,我真的很后悔,那时不珍惜,我真的很想挽回,给我机会好吗?一次,那么一次就好…

想回到以前你叫我亲爱的那天…
回到以前打情骂俏的那时候…
想回到以前聊到你累了的晚上…
想回到你还为我付出的那时候…
想回到以前你会在信息加<3的时候…
想回到你说你爱我的时候…
想回到一起,相爱的时候

我会很珍惜的,我不会让你再失望了,不会在让你流泪,不再让你担心我,我会保护你的 =) 是不是有点迟?我不想我们就这样变成陌生人</3你说你会跳舞给我看的,我等你学好了,我等你=) 我也答应你,像之前那样,为你做很多事 =有出街一定买你爱的奶茶,送到你家给你,买Sticky给你,和你一起通电话讨论数学题目,做功课,很多很多事情…

你知道吗?你生日的前一天,你说你想去吃蛋糕,我答应带你去吃,我其实很早就在你家附近的那个草场等你了,我怕迟到,说好七点在草场见面,七点零二分,零三,零四,零五…你还是没出现,信息你没回,打电话给你没接…终于,你回信了,你叫我回去,不用等了,没关系,你说你不舒服=) 我一个人一直在草场等,下雨了,仿佛在说着我的心情…我一直都在那边,雨下很多,风也刮很大,我看了看时间,反正也不早了,淋雨跑回家,回到家,肚子很饿,才想起因为要陪你吃蛋糕,所以一整天没吃,很晕,很冷,很累…你这个笨蛋也是没吃 =( 答应你下次一定会陪你庆祝的,买蛋糕给你吃,给你惊喜 =)

我能为你做的只有那么少,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的 =)你说有一天,想听我亲口跟你讲"我爱你你现在还想听吗?那,我先在这边说了,我爱你我爱你<3 希望你听到,也感觉到^^

对不起,给我多一次机会,好吗?期待你星期三送我的礼物<3 谢谢你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